耀際 防疫消毒 滅菌實例

武漢肺炎 防疫消毒 大作戰!

 防疫消毒 是一項專業技術,尤其這次疫情非同小可,耀際也已與不少客戶簽訂定期消毒合約,擔任起『 防疫國家隊 』的角色!造成這波大規模傳染疾病的新型冠狀病毒,是具有『外套膜』的冠狀病毒,像是B型肝炎病毒、流感病毒也都是具有外套膜的病毒,這層外套膜可被酒精破壞,除去病毒的外套膜等同於殺死病毒。無外套膜的病毒反而對環境的適應力較強,像是諾羅病毒腸病毒等,也因此每隔一段時間又會開始大流行,消滅無外套膜的病毒必須要用肥皂洗手並使用漂白水等殺菌劑擦拭物體表面才有效。

消毒滅菌施工如何進行?

 除了政府現行的防疫政策外,民間許多工廠公司行號學校社區住宅等單位也紛紛開始尋找消毒公司來做全面性的環境滅菌消毒,今天耀際先生就以這支影片來介紹耀際的防疫消毒滅菌施工案例。

耀際站在消毒防疫的第一線

 在有疫情發生的場所,任何物體表面都可能有病毒。防疫消毒滅菌不是只噴噴藥就了事,有很多細節、小地方需要注意與加強,像是每天工作會摸到的鍵盤滑鼠電話,或是上學上課無法避開的課桌椅,當然還有一些公共場所的門把扶手等等,都要全面性的覆蓋殺菌劑。

 面對傳染性極強的新冠病毒,耀際也戒慎恐懼的加入了防疫的行列,加強人員的防疫消毒訓練,並嚴選進口優質的消毒殺菌劑『迪森除臭殺菌劑』作為本次新冠狀病毒的主要消毒劑,高效殺菌,對細菌病毒黴菌等多種病原均有效,穿透性極佳/具殘效性/安全低毒性/無腐蝕性/不可燃/可除臭/適用範圍廣(不受pH值、硬軟水影響)。

 想了解更多耀際消毒滅菌案例與費用等問題,可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598-999(手機可直撥),或加入耀際Line官方帳號,線上諮詢、即時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