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區西餐廳 蟑鼠防治

 餐廳、茶飲、小吃店舖等跟民生飲食相關的行業,自然不會希望蟑鼠病媒於店裡孳生,但源源不絕的食物、充足的水源,再加上可供躲藏的地方,使得這些餐飲店面無法真正拒絕這些害蟲的入住…但環境蟑鼠病媒並不是不能控制的!只要做好 蟑鼠防治 ,並且定期追蹤監測,是可以將病媒數量控制到最低。因此大部分的餐飲品牌都會選擇專業的病媒防治公司做配合,擬定防治策略,定期監測與管控環境病媒的數量。

餐廳的蟑鼠從哪裡入侵?

 這個問題的答案大概有千百種,因為蟑鼠能入侵的管道實在太多了,而他們入侵的理由不外乎就是為了找尋食源,餐廳對蟑鼠病媒來說就是一個食物寶倉,牠們自然會想方設法以突破重重障礙,入侵室內飽餐一頓。

耀際先生出任務 – 西式餐廳 蟑鼠防治

 今天小編跟著耀際先生一起到了台中市西區某家西餐廳做蟑鼠防治的加強檢查,首先檢查之前有發生老鼠狀況的各個角落及各處黏鼠板位置,尤其是廚區的各個角落、地板、檯面下及工作檯夾縫處,皆要仔細檢查是否有新的蟑鼠跡象,並於容易有蟑螂出沒的位置施用餌劑,以加強防治效果。

 室外鼠餌站也必須一一檢查並補充鼠餌,這些餌站能讓外圍老鼠靠近餐廳時先受到鼠餌吸引,取食後再還沒進到餐廳之前就在外頭毒發,以降低老鼠進到餐廳取食的機率。這次的檢查恰逢連日大雨,一一翻開外面的鼠餌站發現鼠餌已被取食一空。連日的大雨會讓躲藏在附近的老鼠紛紛離開巢穴以避淹水並順便覓食,因此鼠餌已經都被老鼠吃光。

蟑鼠防治 20年實務經驗

 天氣漸涼,老鼠問題在室內發生的機會也會逐漸增多,餐飲業、食品業、科技業、製造業都必須防範老鼠入侵,老鼠帶來的問題不只是啃咬食物,也可能會發生嚙咬電線導致走火,或是傳染病菌(如漢他病毒、鼠疫),有些更會帶來跳蚤的肆虐,而蟑螂更是一年四季都會出現的討厭生物!公司、工廠、營業場所的蟑鼠防治必不可少,唯有專業防治才能有效治鼠滅蟑。

耀際Facebook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ycp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