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土棲白蟻 ? 來看看龐大數量體積小的白蟻喔!

白蟻有分木棲白蟻和土棲白蟻,在地面土中築巢的是 土棲白蟻 ,巢高出地面或塔狀稱為『蟻塚』。在台灣最常見的土棲白蟻是大家很常見的『大水螞蟻』,比較正式的名稱叫做黑翅土白蟻,黑色的翅膀,大約兩公分大,在5-7月份微微下雨的夜晚很容易就會發現牠們成群飛行。土棲白蟻以樹木、樹葉和菌類為食…

遇到 白蟻 損害裝潢怎麼辦?

家裡百萬裝潢遇有 白蟻 損害怎麼辦?如何有效防治白蟻危害?怎麼消除白蟻呢?不管是新成屋還是老房屋,每個家庭多少都有木質家具或裝潢、裝飾品,甚至有人會花錢把自己的居家營造更多自然風情,讓環境舒適又優美。木材裝潢能有效調節溫度、隔熱、保溫,是很多家庭會選擇的裝潢材料,可是木料卻易受到白蟻的危害。

驚!賣場食品區遭 老鼠咬 ?

『驚!賣場食品區遭 老鼠咬 ??』某知名家俱的食品賣場疑似老鼠「偷吃」,被民眾發現零食外包裝有不工整,疑似老鼠啃食的痕跡,有網友說是孰稱《賣場老鼠小偷》(人為)撕開偷吃,PO網的民眾研判是真的老鼠所為,因為人為撕口是較為整齊,和老鼠是不同的。 老鼠到處為害肆虐,猖獗的讓業者們很苦惱,業者應該怎麼辦呢?

關鍵在預防, 蟲鼠 無處躲藏

第一次接觸這一行業,完全不了解什麼叫病媒防治,只好和他們一起一探究竟!第一次和他們探討的環境是餐廳,時間座落於晚間22:00,那不就是晚上餐廳營業時間結束後嗎?一踏進餐廳,餐廳裡裡外外的工作人員在忙著清潔與消毒, 蟲鼠 防治就在大家下班以後才開始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