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噴藥也不敢直接 打蟑螂 該怎麼辦?

 讓人聞風色變的『蟑螂』,連看都不想看到了,拿有毒噴劑撲殺怕殘留毒物毒害孩子與寵物,但也不敢親手 打蟑螂 ,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隔空殺蟑呢?

不敢 打蟑螂

 我們先了解蟑螂的呼吸道不在頭部,而是在腹部的節間膜上,所以使用適量的界面活性劑(如肥皂泡、洗碗精、洗廁劑都是),就可破壞蟑螂體表對水的表面張力,使水進入呼吸道導製蟑螂窒息死亡。

 想快速省時省事消滅眼前蟑螂又不沾手,用肥皂水就對了!家中隨時準備一罐噴霧瓶裝滿肥皂水(或其他洗碗精、洗廁劑等加水也可),看到蟑螂時用噴霧瓶對準並「開槍」!讓泡沫淹沒蟑螂,確認小強歸西後在用掃把掃除即可~

 但是當環境遭受害蟲侵襲時,要解決的不只是我們眼前所看到的狀況而已,平時的基本清潔與環境整理還是最重要的喔!

 尤其餐廳、餐館、小吃店等營業場所更需重視環境衛生,消費者在營業場所的任何角落看到蟑螂爬行,都會嚴重影響到消費者對店家的觀感。輕者賠償了事,重者上新聞被稽察單位罰款或停止營業!所以餐飲業營業場所更應該定期請除蟲消毒公司到店家做全面性除蟲消毒。

耀際病媒防治專家專門處理店家商家的除蟲消毒業務,如果店內有蟑螂小強問題歡迎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98999,耀際先生為您安排免費場勘立即了解問題!20年專業經驗,北中南全國服務,全台第一家通過HACCP食品安全良級評鑑的除蟲消毒專家。

Facebook搜尋🔎耀際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