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該選擇耀際?

因為耀際擁有

五大領先優勢

 耀際病媒防治公司成立超過25年,環境衛生與食品安全是我們最重視的關鍵字。服務食品廠、餐飲業等食品作業場所超過25年經驗,視『專業、安全、有效』為我們的工作目標。除了豐富食品作業場所病媒防治實務經驗,更有五大領先優勢,致力提供所有客戶最優質的病媒防治服務,根據ESG企業永續指標為基礎概念,結合了環境保護(Environment)、社會責任(Social)、公司治理(Governance)等三項指標,透過更專業、更精準的資訊化管理達到更優質的服務。

全國首家

經HACCP評鑑優級的病媒防治公司

 一〇四年耀際領先全國同業成為第一家通過中華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發展協會(HACCP)的多項嚴格管制與評鑑,評定為「良級」的病媒防治暨除蟲消毒業者,更於一〇七年HACCP評選鑑定為全國唯一「優級」的病媒防治暨除蟲消毒業者,是經過認證的專業團隊、優質服務,秉持著「合法、專業、經濟」三大理念,使得病媒除蟲消毒工作得兼具經濟效益的整體成效,國內有多家知名大廠與高級餐廳選擇耀際做長期防治與定期消毒,相信耀際絕對值得您的信賴。

五大優勢 - HACCP 優級 耀際病媒防治科技 食品作業場所病媒綜合防治評鑑
▲ 111年度 耀際榮獲HACCP優級認證

全國首創

聘請多位昆蟲所碩士成立病媒防治技術研發團隊

專家領導研究團隊

 為提高整體服務品質,除了現有數十位實務經驗豐富、具有除蟲病媒防治專業技術合格證書的防治人員外,本公司領先同業聘請多位國立大學昆蟲研究所人員成立除蟲研究團隊,專責從事除蟲疑難雜症的分析、紀錄與改善,持續強化公司整體環境除蟲防治技術與品質。

 分析研究指出,餐飲場所的德國蟑螂與老鼠危害問題最令人困擾,本公司率先採用綜合病媒防治法(IPM),對蟑螂防治有很好的成效,亦可減少噴藥飛濺造成污染;多年的鼠害防治實務經驗,從環境整治、鼠道封堵到室內誘捕、清除老鼠,能確實降低老鼠數量;蚊蠅害蟲則採加強環境清潔管理並裝置捕蟲燈及誘殺器等物理方法予以防治,此法經本公司大力推廣獲得餐飲食品業界的肯定回饋,耀際在害蟲防治領域至今已服務超過仟家的餐飲食品業客戶。

全國最高

領有環保機關核可之
合法病媒防治人員密度最高

 耀際全體數十位病媒防治人員皆通過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訓練考試,具有除蟲專業技術人員合格證書,並經環境保護局核定設置除蟲病媒防治專責人員,不是一般只接受簡易講習的除蟲施藥人員。且為提昇防治施作人員的除蟲專業知識及技術,本公司嚴格要求所有防治人員皆須具有病媒防治證照並定期舉辦在職訓練。

五大優勢 - 證照人員 專業證照 病媒防治專業
▲ 專業病媒防治技術人員

全國最優

專業服務團隊 全程專責害蟲防治

遴選優秀專責人員

 為長期有效的控制管理每一個防治現場的環境蟲鼠危害問題,本公司針對每一個防治現場採遴選具擁有蟲鼠防治專業知識及優良病媒防治技術的專責人員成立專屬服務團隊,並且有專人針對各防治現場做防治後續追蹤,全程採電子化管理,以降低防治疏漏、確保優質效果。

全國唯一

獨家專利研發客製化捕蟲燈

 耀際自行研發全國唯一可配合現場裝潢客製化設計外觀圖文及顏色的捕蟲燈,使其能完全融合現場原始裝潢格調,耀際捕蟲燈同時擁有五大優點:省電節能、環保無毒、安靜無聲、有效除蟲光波、安全無須使用高壓電,具最佳捕蟲效果外也可視作裝飾壁燈,美觀且實用,不同於坊間一般捕蟲燈因燈體不美觀而破壞餐廳環境格調,成效亦非常良好且效果期長,不用常常大費周章覆蓋密封器物及事後的清理工作。

 耀際專利研發的捕蟲燈利用光線波長誘引蚊蟲、蒼蠅、果蠅、蚤蠅、蛾蚋等餐廳常見飛行害蟲予以黏捕;捕蟲入口寛大,黃色粘蟲紙粘性可達二個月,除蟲效果期長,裝置操作簡單,不用電擊造成蟲體四濺。

0800-598999

免付費服務專線
手機網頁點擊按鈕立即撥打電話

免費場勘預約

填寫場勘預約表單
營業工作場所提供免費場勘服務

Line@客服中心

最即時的線上回覆
歡迎將問題狀況影像傳訊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