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際公司簡介

沒有除不掉的蟲,沒有滅不了的鼠!

 耀際實業有限公司提供專業病媒防治滅菌消毒服務,『專業、安全、有效』是我們的工作目標。環境衛生與食品安全是我們最重視的關鍵字,服務對象涵蓋各行各業,公司成立超過25個年頭,累計服務超過3000家客戶,有豐富的病媒防治實務經驗,更積極培養專業人才,致力提供所有客戶最優質的病媒防治服務。數十位擁有合格證照的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更不間斷與學術界的交流合作,共同探討病媒蟲鼠危害的各項創新防治研究。

 老鼠/蟑螂/白蟻/跳蚤/蚊子/蒼蠅/蛾蚋/螞蟻/病毒細菌…各種病媒危害,就交給耀際先生!

耀際的發展與理念

 耀際實業有限公司於八十六年組織成立。為求環境蟲鼠消毒防治工作符合『合法安全』、『專業有效』、『經濟效益』之三大原則,極力的配合政府對環境蟲鼠病媒消毒專業化、合法化之政策,於八十七年十二月通過臺灣省政府環境保護處審查合格,取得臺中市第一張『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

 HACCP中華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發展協會有多項嚴格管制與評鑑,是極具可信度的評鑑單位,一〇四年耀際領先全國同業成為全國第一家通過HACCP評鑑為「良級」的病媒防治暨除蟲消毒業者,更於一〇七年榮獲HACCP評鑑為「優級」的優質病媒防治暨除蟲消毒業者。

 耀際專業於蟲鼠危害防治與環境消毒作業,防治項目有:蟑螂、老鼠、白蟻、蒼蠅、跳蚤…等各類環境害蟲,為求根絕蟲鼠危害,耀際會針對危害孳生源做專業防治處理,以及完整完善的後續追蹤服務,舉凡餐飲場所、公司商辦、校園農場或住家社區皆為耀際的服務對象。

 耀際為成立超過25年,定位為專業除蟲消毒暨綜合病媒防治公司,服務範圍遍及全台:台北/新北/基隆/桃園之大台北生活圈、新竹/苗栗與科學園區、台中/彰化/南投等中部平地市區或山區(如:日月潭)、雲林/嘉義/台南/高雄等包含市區郊區與工業區、宜蘭/花蓮/台東等台灣東部地區,各地皆有專業合法的防治人員為客戶服務。 

耀際台中總公司
耀際台中總公司外觀
耀際無紙化系統

病媒防治智能管理

 耀際公司現已完成開發並全面導入病媒防治工作資訊化管理系統,將病媒偵測結果與防治工作的各項紀錄全部資訊化管理,隨時有效的掌控每一病媒防治工作的進度、成效及問題回饋,透過更專業、更精準的資訊化管理達到更優質的服務。

Our Spirit

耀際的技術與精神

 耀際在病媒防治的專業領域中,秉持著「知識加上經驗就造技術」之工作精神,除了採用最新防治設備器具與技術,更自行研發改良綜合病媒防治(IPM)工法與專利產品,並且為求提高病媒防治的整體服務品質,耀際全國首創聘請多位昆蟲系碩士專家組成研究團隊,專責環境消毒的疑難雜症處理,並持續強化針對各種病媒蟲鼠危害的防治技術。

 耀際主張以安全的工法、專業的技術與合理的費用為經營理念,使得病媒防治工作的整體成效得兼具經濟效益。在累積多年除蟲防治經驗內發現,餐飲場所及食品工廠等環境最易孳生害蟲老鼠等病媒,而且餐飲、食品業與大眾民生有極密切關係,是一個需積極投入病媒防治工作的領域。耀際有超過25年的病媒防治實務經驗,加上不斷精進的除蟲防治技術,專業防治深受餐飲食品業界的肯定,並且在該領域的已累計超過3000家客戶。

食安問題不容小覷

小小問題都可能造成重大客訴

 麵包店蒼蠅事件、連鎖超市老鼠事件…都再再顯示了環境蟲鼠防治的重要性。

 台灣是世界知名的美食重地,各類美食餐廳、食品工廠遍地開花,在選擇多元的環境下,消費者漸漸開始重視食品安全,尤其現代的人們已經很習慣借助網路找餐廳、吃美食、了解產品原料來源,Google或Facebook等網路平台的客戶評價越來越重要,如果在店內、廠區出現蟑螂、老鼠或其他病媒蹤跡,將會嚴重影響商譽。

試想一個負評會讓您失去多少客人呢?
管線電路遭咬損壞,這之中的損失又要如何承擔?

 蟲鼠困擾這一層的風險管理,交給耀際先生,我們有最專業人員與最優質的服務,完整的防治與完善的後續追蹤服務,讓您的店面有了面子更有裡子。

耀際負責人曾國政先生

曾國政 總經理

耀際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
超過25年病媒防治實務經驗

【經歷】
 ◆ 台中市病媒防治商業同業公會 – 理事長
 ◆ 臺灣永續綠色科技發展協會 – 理事長
 ◆
台灣環境有害生物管理協會 – 理事
 ◆ 台灣生物科技暨健康產業協會 – 理事
 ◆
社團法人中華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發展協會 – 顧問
 ◆
南華大學永續綠色科技碩士學位學程 – 兼任助理教授

耀際協理翁嵩琳先生

協理 翁嵩琳 先生

【經歷】
 ◆ 食品作業場所病媒防治參考手冊 – 主編
 ◆
社團法人中華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發展協會 – 副秘書長 暨 輔導委員
 ◆
貝佳團膳公司 – 副總經理
 ◆
中山醫學大學 – 兼任講師

放眼全國 立足專業

耀際專業,口碑好評

 耀際從台中出發,並落腳全國,服務無數客戶,國內知名食品大廠與高級餐廳選擇耀際做長期防治,用心服務深受各家美食名店與餐飲集團的信賴與肯定,例如:王品集團、春水堂、味丹食品、廣達香、喜年來、奇美食品、十全味霖、85度C美食達人、老四川餐飲集團、寶宏乳酪、三商集團、情人蜂蜜…,客戶的支持就是耀際持續進步的動力。

 若您有環境蟑鼠問題、白蟻蛀蟲困擾、蚊蠅跳蚤等麻煩害蟲,歡迎與我們聯絡,一通電話免費場勘估價,耀際先生會是您的病媒防治好夥伴。

全國逾千家客戶口碑支持

服務全國食品業、餐飲業、團膳業、烘焙業及各類營業場所
欲瞭解更多相關產業客戶名單,歡迎來電索取:0800-598-999

0800-598999

免付費服務專線
手機網頁點擊按鈕立即撥打電話

免費場勘預約

填寫場勘預約表單
營業工作場所提供免費場勘服務

Line@客服中心

最即時的線上回覆
歡迎將問題狀況影像傳訊給我們